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25072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中国黄研会 >>查看信息

新 春 贺 词

发布时间:2011.1.7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6992

         庚寅将逝,辛卯即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向各地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对中国人民来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国内环境的复杂情况,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努力奋斗,保持住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着力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胜利地实现“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


  我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各位理事以及各地黄研会同事的关心支持下,做了些具体工作:如与天津市政府共同举办了“中国黄河滨海经济发展合作论坛”;请有关领导赴山西大同考察垃圾焚烧项目,“大力宣传垃圾焚烧发电,推动环保事业发展”;赴内蒙古乌兰察布盟参加“生态文明理论研讨会”;与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及美国洛杉矶华夏政略研究会在江西南昌举办了“第十届中华民族之腾飞研讨会”等等,并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建立和恢复地方黄研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回顾以往,成绩已成为过去,我们也深知自己存在的不足和所面临的困难。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搞好本会的工作,也期盼各位理事及各地黄研会同仁给予更大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要进一步切实加强本会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多为理事们办实事,办好事,增强本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会改革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新的一年我们会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实现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我们更加有信心、有能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快发展,再铸辉煌,与社会各界朋友一起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祝各位朋友新春愉快,事事如意!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