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点击率:1042193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青海黄研会 >>查看信息

第六届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开幕

发布时间:2010.7.31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5592

 

 

    灯光映射星河灿烂,碧绿黄河激情飞腾。7月30日晚,在美丽的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城黄河岸边,在民族大团结的歌舞升平气氛中,第六届“天佑德”杯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地委书记王小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耀,副省长王令浚,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及老同志马有功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当晚8时30分开始,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胜德主持,王令浚、李桦致辞。
  王令浚代表省政府和赛事组委会及全省各族人民,对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国家体育总局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此项赛事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莅临开幕式的国内外嘉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王令浚说,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以其水温低、水流急、海拔高、氧气稀四大难点创造了全国公开水域比赛之最。在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我省重点发展的“三大国际赛事”之一。本届赛事以“爱我黄河,挑战极限”为主题,倡导科学健身、热爱自然、挑战自我的健康新理念,通过大赛向世人展示青海独特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体育资源,进一步唤起全社会保护生态资源、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健康、文明、科学的全民健身活动。
  王令浚说,大美青海意气风发办特色赛事,黄河岸边敞开胸怀迎四海宾朋。我们相信,有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作为东道主的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办的更好。他祝本届赛事圆满成功,祝所有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并在青海留下美好回忆。
  李桦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一贯支持赛事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祝所有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祝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越办越好,为我国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许,崔大林宣布: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开幕!霎时,黄河两岸礼花缤纷缩放,激情的欢呼声在积石山下传荡。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国内演艺界一些知名人士倾情演出。比赛战火31日正式点燃,国内外52支代表队前来挑战。 (作者:孟军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