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35077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山西黄研会 >>查看信息

一座文明进取的城市,一种不懈追求的精神

发布时间:2020.9.23  新闻来源:黄  浏览次数: 1663

三年来,太原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凝聚了太多人的心血,汇聚了太多人的力量,也让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焕发出新的光彩。这是一座文明进取的城市,她有一种不懈追求的精神。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块金字招牌,它代表了一座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它标志着这是一座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较高,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城市。从2005年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开始,太原在创建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已经努力奋斗多年。太原市举全市之力,动员全市干部职工群众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现在的太原已经不再是三年前的形象,她美了、亮了也靓了,在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她破茧成蝶蜕变成了青春靓丽,洋溢着现代、文明、和谐、宜居气息的“新城”。蜕变来之不易,是百万龙城儿女的艰辛付出,是千千万万创城人的奉献。他们是奋战在创城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综合执法人员、机关干部和自愿加入创城队伍的志愿者们,他们是为创城添砖加瓦、众志成城的人民群众,他们是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貌的你我他,他们是这个城市生活着的每一位人;他们顶烈日、冒严寒,攻难点、疏堵点,用平凡的双手创造属于太原的荣光,用实际行动建设属于太原的气度,他们默默地付出升华着每一位太原人的心灵,让文明成为一种越来越被喜爱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他们用不懈追求的精神谱写了太原文明进取的城市名片。

太原是一座文明进取的城市,她有一种不懈追求的精神。这种精神让城市激荡着奋斗的号角,这种精神激励着这座城市以博大的胸怀容纳来自五湖四海的你我,鼓舞着你我为建设更加文明、美丽的城市忘我拼搏,实现太原市两会谋划的发展蓝图。你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都是城市的主人,这座城市的美好明天需要我们不懈追求。你我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筑牢理想信念,在“三重温,学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太原建设全国森林城市和各项事业中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境界,以主人翁的责任担当和改革创新精神状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用实干书写风采,用行动铸就明天,用奋斗实现价值,在实践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蹚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做太原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一座文明进取的城市,一种不懈追求的精神!让我们携手同行、砥砺奋进、践行使命,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作出更大贡献!(焦跃伟)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