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点击率:1043045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山东黄研会 >>查看信息

将深入一线开启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融媒报道

发布时间:2020.9.23  新闻来源:齐鲁网  浏览次数: 166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中国网、山东省委网信办承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黄河河务局、济南市委网信办、淄博市委网信办、东营市委网信办等协办的“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黄河落天走东海”网络主题活动将于9月22日-24日举行。9月21日,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省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陆续抵达济南报到。


 

活动期间,编辑记者将来到济南、淄博、东营三市深入一线,挖掘典型,生动展示沿线各地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实践。

 

参加此次媒体行活动的中国网资讯中心副主任张宁锐表示:“山东是我们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创新示范区,所以我们想在这次的采访中了解山东黄河两岸的企业和政府如何牢记嘱托、走在前列,是如何在高质量发展层面做得更好。”

之前曾来山东旅游过的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记者侯嘉慧表示:“来旅游时对山东最大的印象就是风景非常好,人非常好客,这次采访再次来到山东,我相信在山东有和其它地方不一样的黄河美景,同时能更深入地感受当地风土人情,感受到山东的高质量发展。”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