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42448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理事单位>>查看信息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3.29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4337
    1985 年国家经委批准成立了“北京机电设备招标公司”, 2000 年公司进行企业化改制,更名为“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二十年来公司的招标工作者为国家和地方众多的建设项目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 招标工作保持着旺盛的发展活力。

    回顾过去 ,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招标业务由过去单一的机电设备国际招标发展为从事国家基本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国债项目、政府采购项目以及外国政府贷款、世界银行和其他国际金融机构贷款、国内金融机构贷款项目等招标,设计、施工、监理等工程招标,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和自营代理技术进出口业务以及经济信息咨询等广泛领域的招标业务。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招标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随着《招标投标法》颁布实施五年来 , 招标工作已纳入了法制化的轨道,相关的法律法规陆续出台,招标行为日趋规范;招标范围不断扩大,我国政府不断采取有力措施规范和推动招标工作 , 大批的重点建设和技术改造项目、政府采购项目都不断地纳入招标的范畴;招标工作的认可度得到提高 , 社会环境明显改善;公司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 , 服务意识不断加强 , 招标事业蓬勃发展。

    公司在总结 25 年招标工作的基础上,为答谢二十年来对公司支持和发展的上级领导、广大客户及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与同仁,值此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之际,推出公司 25 年发展历程宣传展示,丰富企业传统教育活动形式,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迎接未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而奋斗!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