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点击率:1044652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查看信息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8.17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2923

    (本网讯)赵慧琴报道:2010年7月6日,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在北京召开常务理事会,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有:原焘、季军、谢善骁、史绥德、杨永元、汪文风、康庄、那莎、柴森、曹春江、杨全辉等。
    会议由会长原焘主持。常务副会长季军向常务理事汇报了201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季军说,在过去的半年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按计划都在进行当中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立了黄河融泰(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津成功召开了“中国黄河·滨海经济发展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会长原焘、常务副会长季军陪同名誉会长周铁农赴大同富乔垃圾发电厂考察调研,周副委员长在考察后肯定,垃圾发电是我国生活垃圾处理的正确方向和重要选择;名誉会长伍绍祖,顾问怀国模、张宝忠,副会长唐麒麟赴内蒙古乌兰察布盟参加“生态文明理论研讨会及黄促会2010年年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中国黄研会与延安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共同拍摄的大型纪录片《风情黄河》已经拍摄完成,取得良好社会效果;总顾问项怀诚、特别顾问熊光楷、会长原焘赴天津参加“天津市黄河区域经济发展合作促进会”成立大会,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的亲切会见。
    季军说,下半年,中国黄研会的重点工作是与海协会、全国台联、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江西省海外联谊会及美国华夏政略研究会共同举办“第十届中华民族之腾飞研讨会”;集中精力办好中国黄研会与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黄河·滨海经济发展合作论坛”。
    会议一致通过,诚聘华融投资发展公司董事长赖小民、天津黄河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王述祖为顾问;增补中国社保基金办公厅主任王国镇为副会长、常务理事;任命石岗为宣传部副主任,王荣博为经济合作部副主任。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