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点击率:1044852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查看信息

天津市黄河区域产业园签约仪式9月3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2671

    本网讯:2010年9月30日上午10时,天津黄河区域经济发展合作促进会与滨海新区汉沽管委会在汉沽规划展览馆举行了《天津黄河区域经济发展合作促进会与滨海新区汉沽管委会建立黄河区域产业园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天津市黄河区域产业园的建立是为了贯彻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关于天津市落实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指示,天津市黄河区域产业园将在10月底的首届中国黄河滨海经济发展论坛上由国家领导人举行揭牌仪式。

    天津黄河区域经济发展合作促进会会长王述祖表示,建立黄河区域产业园,是创新区域经济合作机制和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举措,将为促进天津与黄河区域各省区的经济合作作出重大贡献。

    汉沽工委书记马明基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建立黄河区域产业园,既为汉沽管委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又为黄河区域各省区与天津的项目对接搭建了平台。他表示,建立黄河区域产业园,将为汉沽管委会赢来新的发展机会。愿与天津黄河区域经济发展合作促进会精诚合作,携手推进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

    据了解,按照协议约定由汉沽管委会为天津市黄河区域经济发展合作促进会在天津茶淀工业园和天津滨海物流加工园中提供不少于5000亩的地块,加挂天津黄河区域产业园牌子,形成“园中园”,供双方合作招商引资使用。天津市黄河区域经济发展合作促进会负责在未来五年内,为天津市黄河区域产业园引进100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引资100亿元人民币。双方合作组建天津黄河区域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经营和开发天津黄河区域产业园,以项目引进为主要手段来推动产业园的发展。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