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点击率:1024891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理事单位>>查看信息

格丰科技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9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2709

格丰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格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格丰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芜湖格丰环保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森美思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均为格丰公司官方注册的公司,简称“格丰”,是由国家特聘千人计划专家奉向东博士以国际领先的靶向键合功能陶瓷纳米材料(森美思SAMMNS)专利技术而成立的高科技创新型环保企业。主营环境治理新材料和设备,承包包括水处理、土壤修复、大气治理等方面在内的各项环保工程。

格丰在江西、安徽、湖南、江苏、广东、北京等多地设有分/子公司及办事处,目前有员工2百余人,其中博士8人,硕士30人,本科以上人员占总人数70%以上。涵盖无机材料、化学、化工、环境工程、土壤学、农学等不同专业领域,是一支走在科技前沿且全方面融合的坚实队伍,2015年获全国“重点华侨华人创新团队”称号。

格丰以不断升级创新的森美思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成为集研发、生产、装备制造、工程设计、总包于一体的链条式环境问题解决领跑者。核心产品包括森美思农田土壤修复材料、重金属去除材料、磷去除材料、催化剂、混凝剂等多系列30多个产品,及重金属深度处理一体化、乡镇污水处理一体化等高端装备。公司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和生产,具有完备的研发平台,目前已建成和在建的四个研发中心总面积近 20000平方米,实验室拥有美国、加拿大进口高精度分析仪器。公司申请了43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已注册多项森美思注册商标。格丰自主研发的“靶向重金属吸附土壤调理剂研究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功能单分子多孔材料”和森美思技术,均被农业部和科技厅组织的院士带队的专家组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入选国家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

格丰承担了2013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项目。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魏复盛院士等专家团队成立了院士工作站,与中科院国家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清华大学等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2016年,格丰当选为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农产品产地污染修复与安全利用分会副主任委员,参与农产品产地修复相关国家标准起草。

以技术创新引领快速发展的格丰,秉承着创新、务实、合作的理念,为实现公司的历史使命——“通过森美思技术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土更沃,幸福感更强而不懈奋斗。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