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点击率:1024928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查看信息

山东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一行拜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0.1.18  新闻来源:中国黄研会 浏览次数: 6665

   2020年1月14日,原山东省旅游局局长李德明,德州市分管旅游副市长范宇新、山东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李海锋及夫人马静,监事长柏文,秘书长李群等一行拜访我会。我会会长何光暐、副会长季军、柴森,执行秘书长税欣,副秘书长庄立波接待了山东分会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原山东省旅游局李德明局长介绍了山东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从筹备到正式批复的情况,并邀请何会长、季会长等一行参加二月份在山东举行的山东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据李局长介绍,从筹备到正式批复只用了八个月时间,吸纳会员单位近90家,个人会员近百名。从筹备开始已收到捐助60万元,办公地点也已落实,设有秘书长处、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等,共300余平米。分会还组建了党支部,建立了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

  山东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长李海峰介绍了他企业的情况,以及今年山东促进会将要开展的工作计划。据介绍,2009年9月李会长的公司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在德州市齐河县注资2.27亿元成立了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齐河县黄河国际生态城旅游路08号,总投资210亿元,占地1.6万亩,建设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倾力打造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分为八大精品项目。目前,泉城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欧乐堡温泉商务酒店、骑士度假酒店已对外营业;齐河博物馆群、齐河动植物科普教育基地、齐州国际大酒店三大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年接待游客达500万人次,解决就业岗位2000多个。

  最后何会长、季会长分别发言,对山东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两个协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黄河文化经济的发展。并表示将会参见二月份成立大会。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