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24941次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理事单位 >查看信息
迈普信息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2.4.11   浏览次数: 8210

    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一直以来坚持“一厘米宽度,一公里深度”的经营理念,聚焦于关系国计民生的大型企业客户,聚焦于打造“贴身定制,安全好用”的企业网基础设施及应用服务,致力于以网络通信技术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迈普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项目承建企业、国家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级数据通信中间试验基地、火炬计划15周年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国家科技部认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吴邦国、温家宝、周永康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曾经视察迈普、指导工作。

    迈普坚持以自主创新技术为持续发展之本。先后有十几项科研成果荣获工信部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四川省及成都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公司拥有研发人员400余人,其中60%具有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数位。迈普每年有超过10%的销售额用于研发投入,近年来先后推出中国首家3G行业应用系统、中国最高性能电信级交换机、全球首家多核开放式标准高端路由器,产品关键技术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迈普目前已成为中国主流的网络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和解决方案大量应用于银行、保险、政府、运营商、军队、电力等行业,在金融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是南亚和东南亚、中东欧、俄罗斯市场大型企业网络建设的主流品牌。

    未来,迈普将继续坚持 “一厘米宽度,一公里深度”的理念,以更贴合业务的解决方案、更安全好用的产品和更快捷放心的服务回报全球客户,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中国创造的迈普通信品牌,成为世界一流的网络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