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点击率:1025492次
下属机构
您的位置:首页>下属机构>家道推广委员会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道推广委员会(以下简称家道委)立基于中国优良传统文化,秉持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的理念,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连合各界学德兼备的专家学者与有德之士,共同致力于弘扬孝道文化与家道传承教育。

家道委提倡全社会老有所养、幼有所依的尊老爱幼精神、倡导家庭两性和谐成长、落实子女德才兼备的素质教育,重视优良家道家风传承养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社会。

家道委将在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的指导下,致力于落实及普及中国优良的孝道与家道文化,为全国人民服务,团结全球华人共识,将中华文明推广到全世界,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强国利民的伟大目标。

 

 

荣誉会长:王伟

  长:汪俊宏

联席会长:王安然

副会长:张秀梅、林炳生、张杨

秘书长:

副秘书长:张帆赵新华、赖连鍫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