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何光暐 编委主任:张坚钟 张晓明 副主任:李强 总编:税欣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点击率:1022193次
下属机构
您的位置:首页>下属机构>网络与信息化委员会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网络与信息化委员会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网络与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网信委),本着根据研究会的发展宗旨,积极发展会员,并为会员提供专业的服务。


   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站在人类历史发展和党和国家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高度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网信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系统明确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工作作出重要战略部署。是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网信委是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下设机构,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在研究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此次成立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网络与信息化委员会,旨在推动自主创新的国家战略,其发展策略是通过搭建一个平台,邀请一批自主创新上下游企业形成联盟,实现资源互换、信息互通、项目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力推动网络信息化行业发展。将网络和信息化技术相结合,为建设自主创新型国家的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名誉会长:季福岳 原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

会       长:王祥永

执行会长:孙利锋

副  会  长:魏石磊 孙胜吨

秘  书  长:孙利锋(兼)


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建议
Copyright©2010-2020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1046480号-1
电话:010-84477295 传真:010-84477295信箱:zghhwh060@yahoo.com.cn  技术支持 北京雪狼网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火器营路1号院1号楼